close

今天宣布一個好消息,就是我們需要在8/21上午把所有的東西給趕完,
其實他排到8/24號呀~所以我們要小小趕工一下,
負責管我們的人說,她們主管對我們趕工很感動,八月底要請我們喝飲料,
可是我心裡OS,我不要飲料,我要MONEY,
到時候他要請飲料的那天,我中午就吃餅乾好了,
飲料,呵呵~一定挑最貴的呀~
這樣才夠本,反正他們又沒虧到,
因為我的趕工,呵呵~我的工作進度表,我已經做到8/14快結束了,只剩小小的一疊,
其實可以更快,可是我現在都在辦公的地方看書,
所以我拿了一疊就期許自己一定要在3點半之前KEY完,四點以後開始看書,
果真,我不到3點就KEY完了,不到四點就蓋完章了,
太快了,呵呵~

我最近中午有去覓食喔~因為有特價,
改天PO照片,寫心得,呵呵~
也發現豪大塊牛排在附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