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松山文創園區之後,
本來我和CHICKEN說,我們坐MRT在換公車,
CHICKEN說,那個地方公車就可以到,那就搭公車,
但坐232,真得很久,又累,我們到吃晚餐的地方,
我們再度來到嚮宴石頭火鍋(大榮店),
我一直有個原則,一家店絕對不會去吃兩次,
那如果連鎖店呢?那就方便了,去吃別家分店,EX:麥當勞,吃了中正店,下次可以改吃館前店呀~呵~
回到正題,會再來光臨的原因是:這家店的老闆那時候因歡慶開幕,所以送很多折價卷給我們,
並說使用期限從10/1~10/31,這麼讚的優惠,當然要去,
我和CHICKEN這次點了豬肉鍋和羊肉鍋,
這次我終於分辨出來了,這是代表這位師傅不夠純熟吧@呵~
這次我和CHICKEN互坐對面,所以我終於拍到炒肉的畫面了,
我依舊點麵,CHICKEN點飯,
火鍋料,我們點了米血糕、玉子燒、香菇丸,
這次的湯沒有那麼鹹,但還不錯,只是沒有券,可能有點貴,
整體來說,還不錯,只是在巷子,可能不太顯眼。





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7號
tel:29848676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70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