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電影,想說,在報紙上看到有中正紀念堂有展覽,就挫捷運去,
搭捷運時,聽見郝龍斌在介紹,可是我就想說,就去中正紀念堂,若我記錯了,再去~
果真我們坐到中正紀念堂站,出捷運之前就先問諮詢處,諮詢處的人說:沒有,害我很尷尬,
看來命中注定我們是要去松山文創園區的,
後來查詢到,我沒有記錯,是諮詢處也不夠專業,
我和chicken就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,
一出國父紀念館站,就是百貨公司,想說亂走,剛好就有指示牌,
這是免費入場的設計展覽喔~
至於22-30日的也有,在南港展館及世貿一館,
進去時,我發現人潮擁擠,也發現其實我們不用去看電影,其實來這裡,就可以玩一天了,
我們就先看今日金點,明日經典的,
裡面的設計好新潮,只能說,現在的設計真讚,
看完了1、2個展館,就出來,發現有藝術表演,耍陀螺表演,技術超強,拋高…等,真的很精彩,
之後我們又進去,上去2樓看妙法自然,
書法字真的好藝術,我想我實在不夠文學,所以看不出來,
我拍了幾張照片,發現拍這個會拍到忘我,
還有藝術家的盤子,看到價格,只能說:哇,張大嘴,
接下來看了台灣設計之光展:生魚片的隨身諜,真有創意;棋盤的象棋,好像巧克力,
後來我們肚子餓了,也發現不早了,
唉~這次最遺憾的是,沒看見潮間代的作品,
因為連我們走後,潮間代的那排還是很多人,只好放棄,
最後當然要拍外面的代表,這時候景色最好,
我們7:30從松山文創園區離開,準備去吃晚餐囉~















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(松山文創園區)

捷運站: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

營業時間:一~五 10點-18點, 假日 10點-20點

展出時間:09/30-10/30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69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