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我開始了倒數兩天的時間計算,
因為星期六我要出去玩了,真高興,
結果我左邊的同事姐姐居然說,那是因為你還在熱戀期,所以才會這麼興奮,
我解釋到,才不是呀~
因為只要出去玩,我就會很興奮,興奮到睡不著,
可見我是很愛玩的小孩,只要說要去玩,我大概什麼都可以忘了一掃而空,
不過,我在這裡承認,一半是因為可以見到他了,一半是因為可以出去玩,呵~
誰叫原本上個月可以見面的,只因為他臨時頭痛,可惡,想到這個還是有點氣,呵呵~
還是要為星期六的天氣禱告,願主賜下好天氣,是個適合出遊的天氣,也使我們出入得平安,
因為我要去山上,要去哪呢?
等我星期六回來在和大家小分享一下,呵呵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