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電腦七點就關檔了,唉~每天肖想的事,居然是在我早走的時候,
今天去教會分享想去的地方,其實每個地方,我都想去 ,
因為每個地方都有新的,是和別的地方有不同的地方,
所以之前我滿想去考導遊證照,不過,依現在的景況,
應該只能考國內的,因為我的外國地理、歷史超糟糕的,
很難去考國外導遊、領隊證照吧!嚮往之前諮輔組老師度蜜月去的巴黎,
和一個互相喜歡的人走在香懈大道上,應該很浪漫吧!
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,和一個互相喜歡的人一起做同樣的一件事,
應該都很幸福吧!EX:一起吃路邊攤,也是一種幸福,
一起出去玩,我想不管怎麼不浪漫的地方,也會被我們的愛充滿吧!哈哈~
只可惜這一切只是妄想,還是單身的我,只能這樣想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