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師:吳正興老師 現任:共好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

一、重點分享:
麻煩請去上課吧!重點不能外漏,所以寫在我的筆記本上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(一).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?
理想和現實如何去取決呢?我一直有我的理想,所以想考公務員,也想把工作辭了,專心準備考試,可是現實是,我有一大筆的助貸,又加上經濟不景氣,我只能繼續忍受這個老闆了。

(二).參加完的心得?
1.我以前都以為自己是個很*1000沒自信的人,其實發現是我自己會錯意了,今天上的課,我終於了解什麼叫真正的自信?原來就是了解自己的優勢在哪?並了解自己的缺乏在哪?這就是真正的自信了。

2.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特性,等考試完,我要發題目給我朋友寫,寫出我的優、缺點,並針對缺點加以改變。

(三).好書推介:
1.誰動了我的乳酪、2.與成功有約。

(四)最感動的話:
1.在人生的旅途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。
2.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。無論如何堅持到底,一定是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