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05補文章

在綠島的缺點就是電視沒有第四台,只能三台轉來轉去,滿無聊的,
早餐是吃到飽,但畢竟是綠島,早餐soso,早餐有炸雞塊,我還吃了好幾塊,
我同事說:早上就在吃炸的,不過,我早餐還是沒有吃很多,尤其是水、飲料,
我都不敢多喝,深怕喝太多,坐船的時候,會翻滾,怕我吐了出來,更甚是難過,
吃完早餐,我為了和我同事拿key,等了很久,因為我同事跑去潛水,
後來聽他講潛水多好多好的同事,我有點後悔沒去潛水,
還不是我怕水,所以才沒去,但我同事說,會穿安全衣,又加上現在是淡季,水超清徹的,
後來我和我同事拿到key的時候,我就騎車去附近晃晃,
附近看到的風景就是我在騎車途中拍的,
對了,現在不要小看綠島喔~綠島也很繁榮的,從一開始只有一家7-11,又加上一家的全家喔~
不過,我同事說:他在綠島買的美粒果比較貴又有藥水味,
其實貴的理由是因為有運送費用,加上裡面,所以比較貴,
至於藥水味,則不予置評。
我在綠島也買了名產,本來想從綠島寄明信片給chicken的,可是我卻忘了chicken家的地址了,
是忘了幾號,不對,也不是忘了,是我不太確定,當下想要撥電話給chicken,
但不知是不是離島收訊差,一直撥不出去,後來在我這麼混時間的同時,
發現大家早就把行李放在運送車裡面,就剩我一個,害我趕緊跑上去,
也幸好我早上有整理,不然我就慘了,
在前往搭船的同事,為了怕想吐,我吃了兩顆(發現絕大部分大家都是),
在坐船的同時,我太舒服的睡著了,大家也得到結論,
去的時候(逆向)要吃兩顆,回來(順向)最多只需一顆就ok了。

後來終於坐船到台東,我們必須倚賴遊覽車才能去觀光景點,
中午在原生植物園內用餐,菜色不外乎有鹿肉,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金黃色的,
裡面的內餡,我拍的不清楚,好像是蝦吧@我忘了,
但中午的菜卻讓我吃不飽,我想是因為早上沒甚吃的關係,後面一堆就是我的自拍,
走進裡面有牧場區,我們跑去餵牛和鹿吃草,
此時我覺得我真的很膽小,怕牛吃草吃到咬我的手,呵~

離開了原生,我們去鹿野高台,一下車大家就買冰吃,那冰真的超貴的,也發現一件事,
就是我們的同事消費力還滿強的,一下車就可以買一堆大包小包的,
結束後,我們就到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旅館,
聽說可以免費騎腳踏車,我們就借了腳踏車騎了短短幾分鐘,就騎回去吃飯了,
晚餐菜色還ok啦,我也發現一件事,山水軒的夜景超美的,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樣的景觀,
我有拍幾張照片供大家分享,晚上我和我同事吃著餅乾玩玩牌,才去洗澡,
山水軒有蒸氣浴,但兩個人一間,我又沒有多帶衣服,
幸好我另一個同事沒有要去,我就一個人去享受了,
泡在澡盆的感覺真好,洗完澡還有蒸氣,感覺像是泡spa,
不過,我差點就看不到了,晚上我忘了我是幾點睡了。

行程:
綠島-南竂漁港-原生植物園-鹿野高台-山水軒度假村。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5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