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自商周出版,作者薄荷雨,Novel@Net038,2003/05/02初版。

一、佳句分享:
1.純真指的是對愛情的純真。純真是體貼、信任、成長。
2.真正的愛情不管是否能夠開花結果,都應該是能正面影響我們的,使我們學會寬容、懂事成熟。
3.「膽欲大而心欲小,智欲圓而行欲方」,只要大膽細心地去追求,並用點智慧、腳踏實地,沒有無法達成的。
4.美麗的獵戶座,會讓仰望它的人也得到美麗的愛情。
5.即使好友遠行在外,通往他家的路仍是直的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這篇網路小說,不知道為什麼?我最近看到網路小說,居然會寫出心得來,可能是最近的網路小說,符合自己現今的生活吧!所以才想PO在網誌上,把一些不錯的話,PO上來給大家分享。

這篇網路小說的簡介是:而隨著相處日深,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,但因為害怕完美和諧的關係因此崩盤,誰也不敢輕言愛意;只能把所有的力量都用來追求自己內心深處的夢想,希望藉由珍惜每一個最美好的今天,讓心中的那個人看見,自己,是這麼樣地用心執著,而達成夢想的自己,又是這麼樣地閃耀動人....

想想現在每個人的心態不就是這樣,害怕失去,其實自己勇敢一點,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