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差了2分鐘遲到了,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,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,唉~其實今天本來不會遲到的,是自己的因素。

2.很多事情我一直以為我預備好了,想過了,就不會難過,昨天我大學朋友和我說的時候,我才發現其實我會難過,好後悔那時候幹麼為了感情吃無聊的醋啦~真的是很白痴。好不珍惜喔~現在剩最後的時光,因為他們都要到南部去,一個嫁到彰化、一個為了愛去雲林、一個去台南,我應該會選擇陪她們和她們在一起,也知道至今他們最擔心我的是什麼?但我無能為力,我只能努力的是事業,另一件事我努力不了了,只能死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