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10點接到一封語音留言,結果接聽後,居然要密碼,
後來我只好因此就罷!
10:30正式接到,對方說:喂,你是佳穎嗎?你有看到榜單嗎?
因為7月中的時候去三重就服站,
那小姐告訴我說,台北市戶政12區有在徵短期就業人員,你要不要去?
我就跑去報名考試兼面試,今天剛好放榜,
後來我回家進去士林戶政事務所的網頁,發現我居然排名第二名呀~
180個,正式錄取15個,後補45名,其實算算還有8%,
認真想想,這樣好嗎?
我的人生每次考試不是在最好,就是沒上,
可是其實有時候考試,我是單純的抱著有上就好了,不要太好或沒上,
像上聖約翰我也是第一名上的,學校小班英文檢定,我也是在最好的那班,
這是上帝講的,做頭不做尾,居上不居下嗎?
那我考銀行、郵局或公務人員的考試,一定要抱著有信心穩上的心態,這樣才會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