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有人累翻了,所以超早從MSN下線,
而那個有人說,他會睡到早上,
所以也導致我畢業以來最早睡覺的一次吧!
早上七點半多就醒了,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,
發現居然有離線訊息呀~呵呵~
所以我只好早上吵醒,把人CALL上MSN來,
至於我的主日快九點半才到,呵~

中午聖經又上課了,是要行軍禱告,
想說如果在約個時間,對我來說根本不方便,
所以我又只好和別組的女生合作,
結束後,本來想一個人去吃中餐的,
後來那群女生說也要吃飯,就一起去師大路吃飯,
本來要去吃師大宿舍的50元鍋燒麵,
也許是因為暑假的關係,所以沒開,
後來我們居然吃90元以上的泰式料理,
也導致我皮包最後一張鈔票被攻陷了,
我吃了泰式料理,心在淌血,嗚嗚~
要是被我周圍的朋友知道,一定瘋掉。
因為平常我都吃超級便宜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