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07.31,早上11點半補的文章

這篇文章本來是在98/07/30補的,可是我昨天太累了,所以在今天補上。
98.07.29下午五點接到經紀公司的電話,說明天有通告,是在天母,
但這個通告我接了五次的電話吧!從早上八點到早上九點,還有一些有的沒的,
謝謝call我的人士,雖然我晚睡好像和他有關喔~但幸好,有心叫我起床,
早上起床,感謝劇組改時間,不然我只睡三個小時的話,一定累死,
劇組還說叫我們不要挑便當,這裡不是餐廳,好笑,挑的是前面,而且我也怕有牛肉的便當,
中午的便當是黃平洋家的便當,味道還不錯啦~

昨天的通告比上次累,因為雖然等的時間很短(才等一個小時吧),但拍攝時間很長,
從早上10點多,一直拍到下午15點半才結束,上次的通告是等將近3個小時,但拍只有1個小時吧!
也許這是偶像劇和本土劇的差別。呵
最痛苦的是一直穿著高跟鞋,腳真的非常的痛。

我們這場戲只有看到女主角的戲,而且還近距離看見,
我臨走前才看到男主角,因為那場戲,他只露面來接女主角回家而已,
女主角我知道是誰,但保密中,至於男主角說真的,我真的有看過,但忘了。

P.S.我雖然有拍照片回來,但我還是等這偶像劇開拍在PO上來吧!
不然會被控告的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