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ch81 一、重點分享: 1.神的大能臨到我們身上。 (一)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: 1.當你學習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,學習的更多。 2.成熟是主要的關鍵。 3.成熟會帶出健康的東西。 (二)我們要獻給神 1.無論在任何景況下,我都要學習讚美神。 2.讚美就是神的見證。 3.美好的讚美會帶出先知的言語。 4.重擔代表壓制。 5.筐子代表狹制。 二、心得分享: 這篇話語提醒我的部份是: 要去學習喜歡、接納你不喜歡的人, 說老實話,這對我來說,真得很難, 但我會努力,並靠主去接納, 當愛不下去時,我會禱告詢求神,我相信神必幫助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