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我們選擇在三重,

我們就在三和夜市晃呀晃,

chicken突然看到一間日本料理店,

chicken和我說,他想吃,

我心想,價格好貴喔~

我就和chicken說,可是有二家呀~

chicken就回我,那就兩家選一家呀~看他這麼的堅定,

我想,應該是沒辦法在改了,只好認命了,我就認真的選一家,

最後決定選這家鶴大眾化日本料理,

我們點完餐之後,我們就先拍照,

很快的餐點就來了,

生魚片、鰻魚飯,

鰻魚飯端上桌,真得不錯吃,拍起來真美,

烏龍麵上桌了,這是我點的,

我超愛吃麵食的,還滿好吃的呀~

壽司上桌了,這盤是讓我們超飽的呀~

最讚的是味噌湯,非常的有料呀~

還喝到幾乎見底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

很實在的日本料理店,cp值很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鶴 大眾化日本料理

店家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12號1 樓

聯絡電話:02-2986161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9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