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羅馬書10:17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信心的重要性

1.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

(二)信心的三個層面:

1.神的話

(1)信心是從聽到神的話來的。

(2)基督徒是一群與世人迥別的人,我們在這世上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。

2.接受

(1)既使沒有一點感覺,仍然操練養成向神敞開的生命習慣。

2.1要

(1)我們身上都有孤兒的靈,不敢接受、不敢要。

(2)我們雖然好像渾身上下都是不可能的感覺,但是希望能相信,這就是信心。

2.2渴慕、期待。

3.行動-信從、信靠、信服

(1)信心一定要有行動,就是按著神的話去做。

(2)當我們充滿期待,下一步一定會開始按著神的話去做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我有孤兒的靈,常會覺得禱告上帝不垂聽,莫名其妙上帝又叫我做一些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的事,

辦得到我覺得很ok,辦不到的時候,我甚至覺得上帝在整我吧@

我仔細想想,這不是上帝在整我,

而是上帝要挑戰我,甚至認為我一定可以,只是我會覺得太高估我了,

主啊,我相信你,但求主幫助我的不相信,讓我可以說,我相信主會帶領我到應許之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