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老爸回嘉義掃暮,要到隔天才會回來,

因此晚上我就和老媽提議,自願買小菜回來,

可是小菜要買炸的,還是碳烤的,令我非常的困擾,

但最後還是決定買碳烤,

因為上次經過三和夜市發現有一家碳烤生意超多人,人排超長,令我感到好奇,

看一下價格,哇~好便宜,

因此我這次6:00多就去買,還好沒什麼人,

我簡單買了甜不辣、豆干、香菇、米血糕,

經費不足,不然肉串感覺也不錯,

在一邊等著碳烤,我就一邊等著拍照,

總算好了,但此時我才想到碳烤是不切的呀~反正都買了,帶回去再說,

只是打開後,好香喔~

媽媽說,豆干在烤熟一點會更好,

我和小胖都覺得不錯吃,更覺得中秋節幹麼烤肉呢?買就好了,何必讓自己累呢?

吃完後,發覺此烤肉的味道久久未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9之1號
聯絡電話 02 2976 329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03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