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hicken來台北玩,我也要實現我的承諾,

因此我和chicken約今天中午,

因為晚上看燈會,應該沒時間吃,

chicken從板橋站下車,坐264到三和國中,

但我忘記三和國中離我家很近,我早早就到了,

後來chicekn過了10分鐘才到,我們就騎車到蘆洲,

只是我們早了一點點到,還沒開門做生意呀~

看看海報,哇~現在還有麻油雞口味,真是太神奇了,

我們點了399,chicken說,要是他一定點499,

一進去,服務人員就招呼我們,我們坐下後,就點了幾道菜,

醬料有很多樣可以選擇,

剛開始服務人員幫我們烤了幾樣,後來因為要忙別桌,就讓我們自己發揮,

但烤得不怎麼樣,後來服務人員就來幫忙了,只是服務人員用的口味太重了,

害我拼命喝無糖綠茶,消除鹹度,

chicken點了麻油雞,呵~味道不錯,

我點了奶油金針菇,不過,來的時候,嚇我一跳,

我以為是鋁箔紙的奶油金針菇,居然是一碗,怎麼會這樣啦~

最後我們有點蔥抓餅,但我們最後一輪有點東西,但最後蔥抓餅沒吃,有點錯誤,應該先烤蔥抓餅的,

甜點當然是吃花生麻糬做結束呀~

天氣這麼冷,chicken還是要吃冰,真是佩服他,太猛了,

我實在沒辦法吃冰,難怪是男生的體溫比較低,所以可以吃嗎?

我們坐到2:00才離開。

結論:

剛看網友的文章,覺得很慘,但實際上,並沒有這麼差,

還是因為我們去的是總店,不是分店,所以有差別吧@

服務態度超好的,只是讓我們無法發揮,呵~一直吃,沒機會可以動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田季發爺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50號

電話:02 - 8281 - 6000每人平均價位:399 & 4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9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