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hicken上來台北,

無奈我今天的不舒服並沒有好轉,

我只好請chicken來到徐匯中學站,

我帶chicken到徐匯廣場,

其實也是讓我身體的負擔別這麼大,

既然如此,當然不能吃大餐,

因此我們就挑了一家拉麵店,

本想選烏龍麵店,但chicken不要,

唉~就硬要我流口水,

因此我們就選這家叫劍麵,

這間店還提供點拉麵就可以免費水煮蛋,

chicken就說,他要點e套餐,

唉,歹命的我只能點小白魚丼飯,

飲料可以免費續,還可以免費追加一次麵,

對於我,真想哭,

很快的餐點來了,

chicken說,拉麵還不錯,

倒是我那碗小白魚丼飯真得很乾,我還吃不完,

嫩雞,chicken說,不錯,

很快吃飽了,唉~真痛苦的一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地址: 台灣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(徐匯廣場B2美食街)

電話: 02-2282-992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40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