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三重離開已經是6:40分了,我們本來騎到民權西路站那邊停車,因為幸福燈海就在那一直到中山北路上,

本來我們想把車停在這邊,但又想去圓山那,但我想如果走了一圈,在走回來,應該會要了我的命,

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把車停到圓山捷運站那,

不過,到那裡的時候,居然交通管制呀~

害我們只能繞路過去,停在大同大學,我們走路過去,

這次的燈會是在圓山捷運站旁的爭豔館,走到那,很想上廁所,發現人太多,根本擠不進捷運站內,

後來chicken說,爭豔館就有廁所了,呵~對喔~我忘了,

也發現我們太晚來了,因為人擠人,

走進去,先看了地圖說明,發現怎麼這麼大呀~

本來我還想說,早點來就可以把全部看完,但我後來發現這是個很天真的想法,

因為人很多,所以會在一個地方站很久,

又加上同一個時間無法一次看對面的,

其實走了將近三個小時,我的腳已經好痠了喔~

我覺得這次最特別的是還有首爾燈區呀~我想是被甄嬛傳影響了吧@所以引進韓國的燈區吧@

我們今天只有逛爭豔館這塊,另一塊美術館,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吧@@

建議:

要前往看燈會的民眾,大概5:30到那邊,時間剛好,也很充裕,

場地很大,如果可以的話,分兩天去。

 

 

 

 

電話:02-2312-0227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(爭豔館區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8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