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的一年的年後上班潮,
而我還閒在家裡,
昨天因為Chicken上來台北,
又加上和朋友的聚餐,所以見面的時間變得很短,
昨天Chicken拿了一份報紙,因為星期一圖書館沒開,
因此我就和他拿了就業版,
也順便整理95-97大專生專案的職缺,
規納了滿多家公司面試的,
所以寫了滿多家,但實際上不到5家以上,
有的還是叫我寄履歷,叫我等電話,
終於打到有一家去面試,
就在快4點到達那家公司,
對面是所高中,
結果一進去還是什麼都沒談到,
對方就說,我們要的業務助理是要會畫製圖的,
唉,雖然我講的頭頭是道,還是沒用,
對方就說,我們會在篩選,看資料,
也問了我一句,你12月底到現在,是暫時休息還是什麼的?
我覺得很好笑,如果是暫時休息,怎麼會來這裡,呵呵~
想一想,今天的面試應該是沒下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