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睡過頭了,怪,天氣不冷呀~
出門居然還出太陽,真是怪異的天氣,
今天資深同事請假,本來想說這兩天下雨,玩得興致應該沒有很好,結果天氣…,呵~
今天中午是炸醬麵,好吃,好吃到可以不用吃頸,剛好菜也沒有很好吃,呵~
第二碗,我臨時醬料加太多,害我覺得很鹹,
下午據說,主任上樓找人,改sop的事,剛好遇到在發飲料的,
後來看到主任,給了一杯,但主任不要,
後來主任下來和我提,聽得我莫名其妙,一直到我要掃描複印紙寄到南區的時候,
我才從另一位小姐得知,原來是整個營業部都有,還擴散至生管,
但唯讀就是我們單位沒有,呵~難怪了,
後來那位小姐說,因為她不喝茶,所以給我,
主任他姐姐買了豬血糕給我們吃,順便拿簽單給我們,
我就帶著那杯飲料,6點下班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