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02補文章

今天早上有感覺天氣冷,所以我今天特別換上了大衣。
早餐吃了詩雨結婚的餅,和我說什麼可以放好幾天,根本是騙人的,
結果我一打開一個是八號,一個是十八號,太誇張了。
害我趕緊在今天早上吃了一個當早餐,我一直以為餅只有芋頭,
結果媽媽說,有加紅豆,害我差點暈倒,
不過,沒感覺有紅豆呀~真是覺得JACK實在太神奇了,
早餐泡了熱奶茶,天氣冷不喝熱的,哪對呀~
中午的飯我弄超少的,為的期待星期二的綠豆湯,結果一靠近發現居然是紅茶,
這個是有沒有搞錯呀~後來我去問阿姨,
阿姨說,她記錯日期了啦~所以才煮紅茶,
幸好今天的湯還不錯喝,不然就慘了,
因為喝奶茶下去,生理還不覺得冷,但奇怪的是,紅茶一喝下去,身體會感覺冷,甚至發抖,
所以只好謝絕紅茶了。
今天原本只打算加班加到六點就打算回家,
因為CHICKEN說,他今天會上來台北,想說今天和他約七點在京站吃飯,
結果打電話給CHICKEN的時候,他說,他爸臨時有事,今天沒上來台北,害我好失望喔~
反正都加到六點了,乾脆就加晚一點,把費用算一算,突然主任和我說,
那些東西辦入庫了嗎?我說沒呀~
我想主任在催這些東西,我就乾脆把這些東西辦完在回家。
晚上我忘了和總機叫便當,主任去買HI-LIFE買了兩個便當,一個是魯肉飯,一個是蔥油雞飯,
我選擇了蔥油雞飯,主任還買了一瓶熱可可給我喝,真的就感心的,今天我忙到九點才下班,
在此還要感謝小劉的伯爵奶茶,謝謝木箱行提供的桌曆,今天也是我死黨的生日,祝: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