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今天是幫另一位工讀生惜別,難得我和她有好交情,因為同淡水的學校,又加上她工讀的項目是和我一樣,所以我們倆只是一個是正職的,一個是工讀的差別,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工讀,星期一就要大學開學了,嗚~
我也好想念我的大學時光喔~所以我們昨天就討論中午要去吃麥當勞,想想預算的問題,剛好因為我們同事有人要吃超值全餐,所以我就用優惠券,和那個超值全餐搭在一起,薯條+麥香雞=50、去便利店買一杯飲料=15或20,預算剛好卡到70元。
結果我今天中午吃的好撐,吃麥當勞只花20元,因為讓我搭超值全餐的那位同事請我吃大份的薯條30元,(其實是兩份大薯,我和另一位素食同事一起單點)。所以我只花麥香雞的錢=20元,又加上因為我們太多人點,又加餐,呵~所以麥當勞店送了一杯飲料又加一個漢堡,所以我就免費賺到一杯飲料,有可能晚餐多了一個漢堡,晚餐也省了,呵呵呵~「下午兩點打」

P.S.下午五點半,兩大包的薯條,我和我的主管各分一包,只是我比較大包,又加上一個漢堡,還沒喝完的飲料,將變成我的晚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