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/09/05雅歌書(二) 王文川牧師

 

一、重點分享:

*靈才是你真正的生命。

*屬靈的寶貴就是持守它。

*擁有它,並且使用它。

*器皿一定要好用。

*神會設保護線。

*沒有一個人不會受傷。

*即便是受傷,但不能困住你。

*受傷以後變自憐就會感染。

*自憐是對自我的憤怒。

*你要把你的環境打掃。

*歸向主不是用說的,而是要做的。

*屬靈在於你願不願意用勇氣跨過。

*跨出的第一步就是讚美神。

*難處不要變成攔阻。

*一攔阻,人的勇氣就沒有了。

*要有勇氣拿起神的兵器。

*愛沒有勇氣,就沒有價值。

*對應力強壯的人,可以幫助很多人。

*把你眼前的工夫做好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我覺得有感動的是,

我常認為信靠神就不會受傷,

我很容易因為別人所說的話受傷,

但其實神是透過受傷來使我們成長,

受傷不能困住我們,

要提升自己的自癒力,在每次的受傷要讓自己成長,而不是自憐,

很多時候,別人無法幫助你,

其實自憐只是對自我的憤怒,

而是你自己要跨過,

必須要勇敢的往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