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可惡,好不容易最近公司因為ERP的關係,我有加班的機會,從七月累積到八月,終於湊到一天,想說等國慶日星期五,連修到星期一,結果今天居然破滅,因為經理說,這五個小時轉換成獎金,至於七月的,她沒算到,所以那三個小時就給我放,嗚~才不要呀~我想要放一天啦~

2.今天發現一件事,我的手機是震動功能壞了,但還是可以響,所以去安靜的場合,基本上想要接到我,是很難的喔~

3.今天發現我們公司居然會發中秋月餅呀~只不過又是郭元益的,為甚這麼說呢?因為最近我南部表姐結婚,喜餅也是郭元益的,真好奇郭元益的喜餅好不好吃?該不會是素的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