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今天沒參加教友親人的告別式,只能說很抱歉,
本來是有在猶疑當中,只是附近的爸媽、朋友都覺得不好,
所以就沒去了。
或許那種場合對我來說,還是不太適合去。
雖然說自己小組的教友有困難要幫忙,
但連喜事我都不一定會去了,更何況那種場合,
所以我只能說我心與你們同在。

2.今天有點小累,因為太早起來,太晚睡,
因為昨天苦惱一題數學,花了我好多時間,一直思考不出來,
結果今天他們老師的算法,我真的氣到了,
差一步,我距離都算出來了,忘了對照,
真是悔恨呀~浪費我的美白覺時間,難怪我算不出來,哼~
這是證明我的頭腦還是滿聰明的,
可是還是需要運動,呵呵呵~

3.今天和雨去圖書館,好不容易今天換條路走,結果不能通,
所以我還是走老地方好了,害我今天牽腳踏車,還滿累的。
看了一天的收獲,只能說行政學呀~快變成我的智慧吧!
讓我早日考上公務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