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上帝創造的顛峰

(1)悅人眼目~藝術的生活。

(2)好作食物~健康的生活。

(3)生命樹~屬靈的生活。

    **罪有分大小。

   **主的道,主的愛,主的靈。

(4)黃金、珍珠、瑪瑙~富裕的生活。

(5)修理看守~管家的生活。

(6)都可以吃~自由的生活。

(7)不可吃禁果~規矩的生活。

  ***在自由中要有限制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,

我一直想讓自己過富裕的生活,

因為看到周遭的人有車有房,

自己就很羨慕,就一直想追求這樣的生活,

但是好想我更想要追求,一直達不成,

我一直覺得是上帝不想讓我過富裕的生活,

但今天的話語讓我明白,

其實上帝是愛我的,是我自己在侷限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