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1/30補文章

詩雨是我非常好的好朋友之一,之前就一直聽說她要結婚,
但受了什麼因素還沒結婚,畢業後我們常聯絡,
直到最近有一陣子我們沒聯絡,突然聯絡竟是她要結婚的消息,讓我嚇了一跳,
之前和她說,等我找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在結婚,
果真就放紅色炸彈,
不過,至少也等我滿一年在結婚呀~
本來我沒打算去,但看到很多人都要去,我就破例請了半天假,
一大早上班,下午在休假,早上有要出貨,我先幫忙主任出貨,下午在走。
中午先在公司餐廳吃完中飯,在騎車回家,回到家穿衣服,穿了詩雨為我準備的禮服,
真是…,天氣有夠冷的,穿這件真的是不知道如何說,穿了大衣又嫌熱,
不穿又冷,時間到了,去坐詩雨準備的遊覽車,
上了車發現車子有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,
下一站要去接桃園的人,住桃園有一個更久不見的朋友,
從大學畢業就沒聯絡了,終於透過詩雨的結婚見了面,
今天四個好朋友相聚,只有我沒帶男友來,
不過,沒關係,很開心詩雨終於嫁了,菜色只能說詩雨是我的好朋友,道道滿意,
七點開桌,10點上車,12點回到家,
我還包了羊排回家,呵呵~


地址: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428號
電話:(04)755-3363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6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