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31補文章

昨天晚上快一點才回到家,一回到家就當趴趴熊趴在床上了,
早上也不太起得來,還滿晚出門,幸好一路上車流量滿順的,
才沒導致我遲到,一路上騎車都在打瞌睡,終於順利到公司,
今天吃早餐邊吃邊睡,連看影劇版報紙都沒feel,
今天上午工作量超多的,我個人發現我一休假,工作量變多了,
今天沒甚時間讓我打電話,有夠忙碌的,一直出貨,
又加上我想睡,有一股衝動想泡咖啡喝,但一直沒去泡,就這樣撐過了中午。

中午的甜湯是仙草加QQ圓,我吃了不少碗,說要早一點睡,結果看到甜湯,
就忘了要先來睡覺。
中午睡覺起來,頭更痛了,痛到受不了,只好破例開咖啡來喝,
幸好主任有庫存,但我發現咖啡要過一陣子才會有精神,
原本以為累到不會加班了,但我還是加班了,
因為明天星期五,所以我就和總機叫了兩個便當,沒辦法內銷要出很多貨,
今天總機主動打電話來,呵~
誰叫我們每次都太晚訂便當了啦~
不過,今天的便當的菜色超辣的,本來肚子超餓的,打算把整個便當吃完,
但我實在辣到受不了了,連飲料都打開喝到剩一半,
史上我便當剩最多的一次。
我到八點半多才下班,今天CHICKEN也休假,
我想我今天又不能補眠了,開始覺得自己還真神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