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chicken會上來台北,我們約6:10分在板橋火車站,

可惜了下著雨,沒看什麼活動,就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餓到大腸包小腸的份上,

本來chicken說,該不會要吃那家拉麵吧@

我當然說,沒有呀~

我和chicken就去逛了大遠百的地下美食街,除了價格貴,重點是還沒有位子坐,因此我們就放棄,

我們又逛回板橋環球店,原本是想吃滬園的,但人太多,也沒位子,就放棄,

後來我和chicken說,那吃那一家拉麵好不好,

chicken就說,妳不早說,其實看前文,我有提,只是chicken有點不想要,

我才不敢繼續說下去,

走到店門口,其實很怕沒位子,幸好我們有位子了,

這間拉麵很平價 ,只不過,找來找去,找不到叉燒拉麵,我想那個可能成本太高了吧@呵~

因此我點了干貝鮑魚拉麵(粗),chicken點了豬排咖哩飯,

我就去送單子了,結果我看別人點了蝦卷拉麵,看起來好好吃,後來我就改蝦卷拉麵,

chicken以為我加點蝦卷,我就說,沒有啦~

他就說,我相信你不會做這事的,可惡,這什麼態度,

飲料有麥香紅茶和蜂蜜水,其實快沒了,老闆太忙了,所以晚點才加,

走在這裡吃飯很不錯,有辦活動都聽得到音樂,

過了一會兒,我的拉麵先來,蝦卷好好吃,拉麵是ok,只是味道淡了點,

chicken的咖哩飯也來了,咖哩居然比飯多,因此chicken加了一碗飯,

老闆也太聰明了吧@因為加飯要加10元,加拉麵要20元,

吃完過後,我們就離開了。

結論:

在這裡,拉麵的價格是平易近人啦~

蝦卷好吃,拉麵普普,建議蝦卷另點,點其它拉麵,不建議點蝦卷拉麵,

咖哩飯還ok,只是希望飯可以給多一點啦~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(新北市民廣場b1美食商店街)

tel:02-2958-5802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1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