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唱歌篇:今天和士平、詩雨、叮噹、盛名哥一起去唱歌,沒想到士平和盛名哥是同地點呀~只是連還是班不一樣,我發現和熟的人真的唱歌比較沒那麼拘束,之前為了慶祝某些人當兵,唱的歌都很拘束,綁綁的,放不開,今天唱的歌只能說,幾乎我都會唱,呵呵呵~唱到快十點,想在續唱,MY GOD!續唱好貴喔~後來盛名哥問說要不要續攤,後來決定續攤逛夜市。

2.逛夜市篇:叮噹也買了禮物送她的阿娜答,果真叮噹談了戀愛,真的變不一樣了,在她旁邊,有聞到幸福的感覺。我是不是該認真談個戀愛呢?我也說了,如果她結婚,我當伴娘,我任宰割,但不要誇張比基尼或三點式啦~我身材可沒這麼好,又兼兩邊跑,哈哈~逛完夜市回來腳好痠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