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我發現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熱,有時真的不是熱,是悶,OH,MY GOD!我最受不了這種天氣了啦~很容易中暑呀~現在的我真的是以天氣的好壞來辨別颱風,呵~今天原本要去上企業講座的課程,沒想到小組主日完沒小組活動,想說如果有小組活動,我就可以去上企業講座的課 ,沒有的話,當然不能讓自己曬成肉乾吧!所以中午就回家去了。結果拖到最後,三點多才去補習班報告,上我國家考試的課程。

2.今天主日有激勵:「照你所成就的就實現」類似,可惡,突然忘記,沒關係,我想說的是:雖然公職考試錄取率不高,好像只有1.…%,但沒關係,我有上帝同在,我就是那1%裡面的一個。不對,我不是1%裡面的一個,我是那1%裡面的第一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