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重點分享:

*神是改變你生命的態度。

*快速並不是穩健。

*穩健,每天的持續,加溫=與神的關係。

*思想神是有期待的。

*情緒只是滿足自己。

*來到主的面前是我們的疫苗。

*不管每一天的日子如何,每一天都是重要的。

*懂得倚靠神的人是有福氣的。

*不斷的謙卑承認神是對的。

*耶穌希望我們每一天能夠定晴神,而不是看自己的問題。

*神的信實直到今日永不離開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剛好對應我上週的生活,

上週發生很不快樂的事,

我覺得這件事和我沒關係,甚至我什麼都不知道,

只是總機很常搞不清楚狀況,亂轉接電話,卻整件事是責怪我的態度,

根本沒人在乎我的感受,

常常我覺得反正有我和沒有我沒差,

只是我覺得很虛情假義的對外說,我有多重要,

在我聽來,覺得很反感,是看不出我只要實際,而不是嘴巴講講的,

但今天的話語讓我明白,情緒只是滿足我自己,

發完脾氣和別人講一講,

我覺得事後並沒有對我比較好,

甚至有人對我整件事只是責備我,我就覺得更反感,

但今天的話語更讓我更深的明白,

只要每一天來到神的面前,

才會讓自己的心更快樂,在每天當中更有期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的頭像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

    人見人愛小螞蟻的痞客邦部落格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