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公園逛完,我們從花市那邊走出來,沿路都是吃的,好引誘人,
本來不餓,因為這樣聞香的關係,漸漸的肚子餓了,
本來我們要去吃王品的,但我們太晚訂了,所以chicken帶我吃公道五的精彩火鍋,
會來精彩火鍋,主要是因為我和chicken會去討論區看抱怨文,發現講得很差,
也讓我們想試試看,到底真的有那麼差嗎?因為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嘛,
一來到公道五,天氣漸漸變冷,不管三七二十一,
chicken催促我趕緊拍照,不要遏留太久,不然會冷死,
果真我們一進去訂6:00的,馬上就有位子坐,但發現根本不用訂,因為我們發現還有很多空位,
服務人員介紹,總共有10鍋,先點鍋底,
我點了翡冷翠牧草,chicken點昆布蔬菜鍋,我想難得來這種店,當然要點不一樣的,這樣才特別,
這邊肉品都是現切的,而且一次限點兩樣,火鍋料還好,
蔬菜也滿少的,我一直以為我有吃到茼蒿,
但chicken說,別傻了,怎麼可能,
我除了牛,只有一樣的現切肉品我沒吃,其它都有,
鯊魚片,一開始很多人搶,後來也沒看有人在切,
現打果汁吧,我幾乎都沒動,
鯛魚燒包奶油,好吃,
素食和葷食有做明確區隔,不錯,
吃到差不多時間,chicken就去吃冰品了,我也有,大概品嘗一下冰品,
要走之前,我還吃了鬆餅,chicken說,我是貪吃鬼。
結論:
我們坐超過兩個多小時,都沒來趕,這點不錯,
但以這種價格來說,實在有點貴。


















新竹精彩火鍋 地址: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99號(德安科技園區)
電話:03-6116066
平日中午$399 平日晚餐$499 假日全天$499 用餐2H為限,服務費另計10%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59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