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本來很正常的關係,覺得愈變愈不正常,
MY GOD!
昨天莫名其妙聽到一些事情,居然難過的想哭,
和別人對話,也愈來愈酸,
發現每次發完脾氣,我自己事後都在後悔,
這個就是爛牡羊的個性,
明明我的個性火爆收歛許多,
但只要人一發脾氣,我就忘了冷靜下來想事情,

老哥說,他的戀情快被三振了,
我可能快陪他去喝了,
我一直懷疑自己不是一見鍾情的人,
為甚聽到一些事情心情不自覺的很悶呢?
難道是太莫名其妙的界限,使關係變了樣,
但放心啦~我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,
幸好有人提醒我,讓我能夠立即的踩煞車,
加油!小螞蟻!GO!GO!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