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豆花,我們就到基隆市文化中心,

沒想到沒開,我們就到百貨公司逛逛,

逛上去樓上,也玩了遊樂場的遊戲,玩了差不多,發現時間還早,就Google找地方,

後來找到基隆海科館,因此就和chicken說,要去海科館,

最後chicken經不起我的再三請求,終於勉強的答應,

但這一路上,chicken就表現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,

很快的我們就到了,雨還是一樣無情的下,愈下愈大,我們進去室內,

我忍受不了脾氣就和chicken吵架,最後我生氣,就跑出去淋雨,

因為我覺得chicken太過份了,一直生著悶氣,又難過,

因為發生這件事,我們錯過了3D劇場的影片,

我很痛心的傳了簡訊給CHICKEN,最後CHICKEN來找我,後來和好了,

只是浪費時間在吵架上,什麼都沒看到,

港口很漂亮,只是很可惜很多地方都還沒建好,又加上過年期間,幾乎都沒開放,顯得有點空盪盪的,

最後我們3點來,6點就從這邊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61號,

電話:02-246900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0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