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場地的因素,又加上這次聚會算是最後的聚會,
嘉玫姐就提議,我們一起在師大夜市吃飯,
說真的,在小組中,我很少和大家一起吃晚餐,這次算是第一次和大家吃飯,
店家叫雙魚坊,嘉玫姐已經先訂位,一走進雙魚坊,我就說,這是chicken的店嘛,
因chicken是雙魚座的,我猜想開店的人一定是雙魚座,不然就是和雙魚有關,
上了二樓,發現好多明星有來過,因為很多明星的簽名,
看到菜單,馬上拍照,不過,我發現拍得有點暗,氣氛還不錯,
套餐皆附湯、甜點、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綠茶、奶茶),大家都點套餐,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嘉玫姐發了本子,讓我們寫每個人的優點和祝福的話,說真的,很不好寫,
湯品先上,玉米濃湯,但我覺得沒什麼料呀~
餐點,我的先上,我點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,我只記得我的,忘了把菜單全部拍下來了,
我覺得我的餐點還好,
飲料:大家全點了,我的是:去冰奶茶,還不錯喝,
甜點是:奶酪,好吃,
結論:
價格與餐點不成比例,有點小貴。







雙魚坊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0號
電話:(02) 2362-3271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 11 am-1 am; 周五及周六 11 am-3 am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57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