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最近有在思考這一點,
雖然我對上帝很信靠的是我會考上公務員,
在今年底或明年初,
實際上我對這個也是有打算的,
我原本想說,11或12月辭職,來準備12月、1月的考試,
萬一沒考上,剛好一月底換工作,
專心來準備銀行和郵局考試,
萬一銀行有考上的話,我公務員考試就要考會計類科,
會計類科是我很不想考的部分,
雖然這個是我的強項。
很之前有人就告訴我要不要考會計,
因為考會計,我只要準備另一科目,
會計剛好複習,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考上,
可是我想在行政方面當行政人員,
我不太想當會計人員,嗚~
可是我覺得愈來愈有希望囉~

因此我們小組長和我說,我們又不是一般人,
或許你這樣想沒錯,
但我們是基督徒,想的一定是絕對的考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