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到中午的時候,CHICKEN說:他肚子餓了,想吃飯,
因為他說:他早上六點就吃早餐了,所以肚子餓,
我想是因為他最近變得肚子容易餓吧,呵~
剛好我們在老街,就在老街覓食,但也不用什麼覓食,
因為CHICKEN來到淡水就一直吵著要來吃魯肉飯專賣店,
今天就成全他的願望,就去吃魯肉飯專賣店,
本來我還不餓,CHICKEN叫我點茶碗蒸,
後來我就決定,來魯肉飯專賣店吃茶碗蒸,好像很奇怪,
而且CHICKEN一直想吃的魯肉飯是多好吃?讓他每次來淡水都一直說一次,
我就點了一碗小碗的魯肉飯,CHICKEN點了大碗的和蝦卷,
轉頭問我要不要茶碗蒸,我心想,小碗魯肉飯都不一定吃得完,還來茶碗蒸,
所以我就和CHICKEN說:不要茶碗蒸,
後來他加點茶碗蒸,我就說:可是我不要呀~CHICKEN說:我要吃,
等了一會兒,東西終於來了,
看看賣相覺得不錯吃,肉大肥美,
實際品嘗,真的好好吃,果真CHICKEN這麼愛,
至於蝦卷,就SOSO,茶碗蒸還算滿OK的,
店內有冷氣,剛好消除我們的熱氣,又讓我們吃得很滿足,
只能說,魯肉飯,讚啦~

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9-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