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師:楊智為老師 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
一、重點分享:
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,不方便分享,想知道就去聽課吧!

二、心得分享:
1.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?
自信一直是我要學的功課,因為了解自己一直缺乏自信這部分,就是對自己的評價很低,所以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,我就一直想來聽,因為我發現上帝一直在提醒我自己這部分,不管是話語、演講,在幾天當中一直提醒我不要把自己看的太低,要有自信。

2.參加完的心得?
(1)當老師問說,有沒有人要上去講話的時候?其實我內心有一鼓很大衝動想上去,想說不管是被笑也就算了,但只能說,自己缺乏衝勁,常常有時候都是這樣,希望自己真的能改掉這部分。
(2)挪去自己的限制,其實主要也是害怕做錯,但這也讓自己離成功愈來愈遠,當我們跨出去那一步的時候,其實也會發現其實不難。
(3)講到失去這部分,其實讓我回想之前大一的感情事,因為一些因素,導致這份感情,我受到很大的傷害,連帶的也失去這份感情,那時候覺得上帝呀~為什麼會這樣?可是聽了這堂課,我學習到當我們轉換想法,會覺得有失必有得,上帝在這當中,給了我很多的學習,其實失去了這段感情,連帶的我也交到很多朋友,也讓我發現,當我談感情的時候,我會看重感情,也不管友情這部分,甚至為了感情吃我朋友的醋,唉~這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太有深的體會。
(4)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眼光,這種結果導致會內縮自己,也讓自己愈來愈缺乏自信。

3.上完課,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?
有智慧的人不會痛苦,有能力的不會難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