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記事:
之前一直不懂為什麼男生一直不喜歡一堆女生在一起的感覺?現在我終於有特別的體會了,而且還是星期六才會知道喔~因為我的主管算是有三個或四個,某一天的星期六中午,因為星期六是特殊加班,所以中午有免費便當可以提供,我就聽到那三個女生超吵的,不過,也或許是我太累了,很快的把便當吃完,就睡了,星期六只有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,後來她們問說,只有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喔~我才說,現在才20分而已,她們和我說:妳怎麼吃那麼快呀?不是我吃快,是因為我太想睡了,所以就吃完了。其實我中午吃飯時間,都不敢和同事一起吃,都是自己帶輕食,唯有這樣,我才有45分鐘的睡覺時間呀~

靈修心得:
我們要為榮耀上帝去做,而不是為了要取悅別人,要做自己,懂得如何愛自己

禱告:
1.為佩紋的家裡情況禱告,希望佩紋家情形能夠好轉
2.為思穎身體禱告,求主賜給她有個健壯的身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