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找到工作了,但我還是不怎麼快樂,唉~也許是這份工作,我也不太喜歡吧,
因為我一直想找金融保險業的,但不如意,算了,暫時有工作也可以啦

最近的遺憾,就是我已經22歲了,但現今一次戀愛都沒談過,
老天呀~會不會太好笑了,難道沒有我喜歡他,他也喜歡我的人嗎?
嗚嗚嗚~這是什麼世界,我也喜歡有棟樑型的,或是霍達(最近有迷上換換愛的賀軍翔),
每次和詩雨出來,看到旁邊的聖銜,嗚嗚,我也要有一個男朋友,開著車載我去玩,
想想上個禮拜日的情人節,唉~我曾經喜歡的人在對面,但唉~他已經有人了,
唉~什麼時候我才開始會有男友呀~這樣我怎麼要遠時間啦,我原本想說要談7年以上的呀~
現在7年,喔~至少30歲,不過,我現在也還沒死會呀~哈

在教會,唉~最近有點無力感,怎麼發覺最近都是臨時被通知的呀~
然後又說我說話不算話,真是有點氣到,什麼叫我很少,你也是和我說,
能配合就配合的呀~難道我不能有事,真是奇怪,害我原本想繼續留在學生,
一切都算了,我還是到社青,比較快樂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