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,我的教育訓練居然要一個禮拜呀~拗到星期四可以17:30下班,心裡就好高興喔~
今天報到的時候,就認識了志航哥、孟萱,不過,我差點把孟萱當男生,
但很高興的事,我認識了孟萱,改天可以去籃球場一起打籃球~她好高喔~是我夢想的身高,
我本來超不想做這份工作,但今天去了一天,覺得還不錯,有點小愛上這個地方,
可能是我認識了志航哥、孟萱

今天公司拜拜,一樣的是我也是站旁邊,發現一個人也和我一樣,
巧的是她以前也是救恩堂的,不過,現在她在藝人之家了,真想知道她是誰?


今天認識公司的簡介,害我有點不想當行政助理,想去當業務助理了,哈哈,
只是行政助理和業務助理的差別,哈,明天再說吧!

明天還有新人要來,但明天或後天,公司要帶我們去標的物的地方,希望我能高興的待在這家公司,
但最主要的是我可能要在新生訓練的星期六回學校了,要和老師領打字的money。還要請一天假去參加道安講習了,嗚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