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看我的好朋友「詩雨」今天要和男朋友與他同梯的朋友出去玩,我就好羨慕。她的男友對她還真好呀~
最近的我,一直想談一場戀愛,對方是我喜歡的那種對象,例如:張棟樑型的男朋友,還要有汽車。這樣才可以帶我出去玩。所以我近來一直向上帝祈禱說:如果我這輩子注定單身的話,那至少讓我交個男朋友在說吧!那這樣我比較沒有遺憾。之前一直希望能交個念聖約翰的男朋友,所以一直希望在畢業之前,一定要交一個,但我想這個願望可能要失敗了。
最近我的好朋友「佳姿」消失在聖約翰宿舍,好不容易我這麼閒,聽我一個好朋友「叮噹」說:她居然去台中陪她男朋友,但她男朋友是網路上認識的,唉~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,現實的都不交。
至於我另一個好朋友「叮噹」呢?還是一樣沉迷在完美世界,唉~擔心她的功課,也擔心她的感情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