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病看來好多了,老媽說,早上給你蛋餅,
如果吃了OK,就可以吃油麵了,
早上我就很期待,希望吃了沒事,果真好到中午,
所以中午我吃了油麵配綠茶,好險,沒事,
下午發生了一件事,因為今年上頭給國外課的業績很高,導致他們想盡辦法,
最後想到要把之前給服務所的業績拿回來,
那這樣服務所就不願意幫他們做後續處理了,
所以打算把零件全部往我們這邊推,
但這只是草案,真正決策還沒訂下來,就發現開始在推來推去,
看在我的想法,真得是…。
今天晚上需留下來加班做主管要的報表,我向總機叫了便當,
但主任他姐姐買了包子,所以我就捨棄便當,吃了包子,
不過,包子好吃,我吃了三個,
今天我7:30就下班了,
回家後幸好沒吃便當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