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一件事情,又加上我妹借電腦,
弄的我翻來履去睡不著,
結果我發現我現在愈來愈厲害了,
這麼晚睡還起的來,呵呵~
只是早上聊未來表嫂的事聊晚了,
又加上我弄錯主日地點了,
中午12點多,爸爸請姑姑吃涮涮鍋,
連帶的我也跟著去,
後來吃完後,爸爸叫我去小姑家坐坐,
現在想想,早知道就不要去,
這意思是我有去,
聊了一些事情,雖然全台語,但重點都聽得很清楚,
姑姑就和我說,以後要孝順你爸媽,以後爸媽要靠我養,
因為我是家中最大的女兒,總不能靠老二吧!
真是好笑,至少還有老三呀~
我覺得現在社會是怎樣?老大就一定要擔起家裡的責任,
難怪以前社會的老大都是不嫁,為自己的家犧牲一切,只是為了讓弟妹有好的家庭,
結果弟妹有好的家庭,那個老大就一直很可憐的孤苦終生,
也許我講的太誇張了,但說老實話,愈講這個,我就愈反抗,
一直問我是不是交了男友?又要我擔起家中的責任,
試問聽到這個誰還敢交?都沒想過,我一直不交男友的原因是什麼?
從來沒聽過我心中的呼求,只是一昧的照著自己的想法,
愈這麼講,我就愈想逃離,
其實我滿希望以後能離開台北縣市,去外地住,呵~
反正我大學朋友未來也是嫁到中南部去,又沒有人在台北縣市陪我,
所以沒差,呵~

地點: 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