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馬太福音5:9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我們需要解決的是罪。

2.私慾講的是自我的立場。

3.放掉、脫離自我中心。

4.愛和順服是並存的。

5.不從自我出發,衝突就會減少。

6.要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,不靠媒體。

7.從約束自己開始。

8.和平之子需要付代價的。

9.少講話,要講出有建設性的。

10.追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

11.積極的看自己的虧欠。

12.我每天都活得很精彩,有出乎意料的平安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這篇話語讓我明白有時自己常會講一些負面的話,

其實話語是有力量,會幫助人的,

需要常常為自己的口舌禱告,

使自己說出來的話語是造就人的好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