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11補文章

今天雖然我睡得有點晚,也不影響,
最悶的是我居然在橋上塞車了,
原本我還沒上橋之前,就有一個念頭想要繞道而行,
後來想說算了,還是上橋,卻發現橋上一動也不動,害我的心愈來愈悶
這不動的將近快10分鐘,開始騎車時,我發現會塞車的原因竟是五個人發生車禍,
此時的我看到心情好複雜,
下橋的時候,明明位子比較空,可是我卻不敢騎快,
原因是受到之前摔車影響副作用太大了,果真今天遲到了三分鐘,引恨,
600元又飛了,最氣的是我們公司全勤分二階段,
第一階段是no1~15,第二階段是16~31,偏偏我差一天就過了15號了,
好不容易累積13天不遲到,居然敗在14日,想想很悶。
今天的工作量比昨天忙,因為今天出貨多,連主任也問我,今天怎麼那麼忙呀~
所以今天是在忙碌當中就過了一個中午了,
中午的主菜是炸排骨,老妹不知等多久才可以在帶滷的回家,
湯是酸辣湯,今天的菜有甜不辣,我超愛吃的,害我不經意把整盤甜不辣吃光光,
甜湯是綠豆湯,綠豆湯依然搶手。
中午睡覺起來,發現經代銷商都來了,把我給嚇了一跳,
此時就算不清醒也清醒了,也讓我想起,有一筆經代銷商的費用,我還沒去申請,
就趁2點到2點半之間去領,領錢完之後,總機還特別提醒,晚上若要便當,要早點告訴她,
也讓我一下來就問主任了,因為明天很多都是一大早就要出貨了,所以導致我們今天又加班了,
晚上便當好好吃喔~也害我把一個便當給吃完了,喝著下午同事愛心溫暖送來的奶茶,
晚上加班主要是做今天出的東西,一直忙到8點半下班,回家的途中居然也看見老哥,真是巧合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