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活動,

其實本來是我們這屆要辦的,

結果因為某些因素,改到今年的下半年。

這個運動會是長官的決定,

原本是選籃球或躲避球,

後來考慮公司的年齡層,

看到最後貼的公告,才發現是改保齡球大寒,

為的是增進部門之間的感情。

所以比賽分兩階段,

第一階段是團體合作,第二階段是個人賽,

我沒報名團體合作,因為我打得不好,不敢報,我只好報個人賽,

我抱著非常沒有把握的心態參加,因此我帶著我爸來賺錢,

但沒想到的是我爸居然打得比我還爛,真讓我傻眼,

個人賽是一次全倒200元,第二次才全倒100元,

反正個人賽都沒人來報名,就讓老爸打開心的呀~

最後老爸一直在催我,我受不了,就去打了,

居然一次全倒,太神奇了,

這代表靠人不能,靠自己與上帝的力量最能,

我就拿這200元到處去炫燿,並且到處拍大家,呵~

很開心今天一整天,呵~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亞運保齡球館

Tel:02-2276-8979

 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38 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5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