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找問題的查完,又去倉庫找完之後,
主管派四個人去做日據時代,當然其中一個包含的是我,
星期五日據負責人,派好誰和誰一組,我的日據時代的夥伴是個男的,
所以他就是我的負責人,
今天天氣真的太好太冷了,導致我一直想睡,
12點一到,我那個負責人就說,12點到了可以先去休息吃飯,
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趴下來,
就有一個很雞婆的女生說,你們的工作是到12點半,所以要做到12點半,
我生氣的是,她在我旁邊吃飯休息就算了,
她是有什麼資格說這句話,
如果是另一個負責日據時代的女生說這句話,我還OK,
不要以為主管授權給妳,妳就漫無法祭的講這句話,
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
負責日據的女生好像找她,希望在派人手,
中午睡覺前,還和另一個負責日據的女生說,
我們就是之前太輕鬆了,導致現在很累,
別所就都什麼都學,所以現在很輕鬆,
我聽到真的還滿生氣的,
要不是她雞婆,去問,我們現在會那麼累嗎?
什麼叫我們太輕鬆,輕鬆的好像是妳呀~
聽了,心情真不好,
我做這工作不是做一輩子,只是奇摩子的問題,
一個那麼雞婆多事的人,一定都不會有很好的下場。

P.S.別怪我說話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